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北歐生活,關於這兒的543(瑞典女孩大推的彩妝品)

北歐生活,關於這兒的543(瑞典女孩大推的彩妝品)


說到化妝這檔事全世界的男孩,女孩都愛美~~

聊彩妝品可是聊不完
我觀察了路上的人們,臉上都上著淡淡的妝,也有少數年輕女孩偏好濃妝,

但大多數還是以濃淡合宜的妝為主,也很少女生全素顏,外國人很喜歡刷睫毛和上唇膏
刷的濃密的睫毛在配上唇膏,就顯得有氣色有精神了

可愛的瑞典女孩,都化著合宜的淡妝,好會打扮~
男友的妹妹還特地大包小包的拿了一堆彩妝品來給我看
這些~都是當地女孩最喜歡的彩妝品
來到瑞典,可以順便採購喔~

首先是眉盤及眉膏
如同一般西方國家,這兒的女孩都好喜歡深咖啡色高挑眉
先用刷子沾眉膏打底畫出淡眉型,在沾眉粉定色
粉底液(大推)
elf 是男友妹妹大推的,說便宜又好用(一罐不起過台幣一千)裡面有添加茶樹及蘆薈成份,遮瑕力很好,
另外一罐淺色是用來調色,但一般西方國家女孩都很喜歡深色小麥肌,所以也不會調的太淺

美妝蛋
在亞洲也是很流行的美妝蛋,在這裡有各色,螢光綠.螢光黃..而且有各種尺寸(也有手指大小的)
吸了水會變的超大顆,質地較我在台灣購買的還柔軟,男友妹妹直接用深淺粉底放上美妝蛋上妝,
快速也方便
遮瑕
這兒的女孩幾乎皮膚都不錯,因為乾性氣候.所以長痘子的人不多,大部份買深淺二色遮瑕是用來
調整膚色或者打亮,和做陰影的修飾

各式刷具,小物
刷具真的是女人化妝的好幫手,Make Up Store在這裡有很大間的店面可以採買,
是像Sephora一樣是全球連鎖美妝,這兒的女孩也好喜歡他們的刷具,但是我發現,在
這的精品連鎖超市ICA也會販售基本刷具及基本美妝,而且價格平實,材質也很不錯喔~
三色彩妝盤
西方女孩最喜歡的修容和提亮及腮紅通通在這一盤啦~
他們都喜歡在臉龐畫出一道深深的陰影後在開始做腮紅及提亮,把臉弄的超級立體

我也等不及要開始採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