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旅行保養及上妝

旅行保養及上妝

我很熱愛旅行可以到不同的國家吸收不同的文化
但是有些地方必需長途飛行才能到達,
或者是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氣候,
要怎麼樣在出國的時候也能維持皮膚水水的呢~~

這是我的機上隨身包





























然後在飛機上,尤其是長途飛行
我一定會攜帶這些物品
(牙刷,小牙膏,牙線,軟管型保濕霜,卸妝棉片,氣墊粉餅)
牙齒清潔是為了讓你在機上口氣清新,小小的座位上如果鄰座氣味濃重,肯定非常惱人XD
保持自已的氣味乾爽也是禮貌之一!

通常不管在長途或短途的旅行前,
我一定會先在坐飛機的前一晚替自已做臉,
輕微去角質然後膚深層清潔面膜以及保養品導入按摩
為皮膚先打好底,好應付接下來的旅行(因為在異地很難天天上美容沙龍吧)

    卸妝棉片














因為上機前還是會上淡妝,加上飛行一晚,
所以清潔還是很重要的囉,機上沒半辦帶瓶瓶罐罐或者有容量的限制,
對於我這種懶惰的人來說沒辦法一一記住,還是不要帶為妙

這時卸妝棉片就發揮很大的功效啦~~我還會帶上一小顆專櫃買東西贈送的小手工皂
(那種小小的旅行用的上飛機真的很好用呢!) 把臉清潔乾淨就能放心入睡~

    軟管型保濕霜

基本上我覺得不管是機上還是旅遊途中,保養品的瓶瓶罐罐真的很麻煩,又容易傾倒,
常出國的人一定都知道,有時候帶了罐類的保養品,
經過飛行的氣壓推擠,或是行李運送的抛摔,常常拿出來都已經倒掉半罐了

有時候明明包的很實在,卻還是碎了~~
所以我自已出國能不帶瓶罐類的就僅量不帶,
這款保濕霜是我請在澳洲的親友幫我買的,很知名的"冰冰霜"(據說是范冰冰最愛)
真正的名字是"維它命E乳霜"(Natural vitamin E cream) 
我買了小條的,出國放在包包裡超方便,不管是臉部保濕還是當護手霜都超好用~~
然後我還會帶幾片敷完不需要清洗的面膜,
敷完後袋內餘下的精華液都還能當保養液使用,不要浪費了~
封口放旅館內的小冰箱
就不用擔心會壞了~

    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我個人覺得真的是方便的好發明呀~~~
以前我很排斥氣墊粉餅,因為覺得色號不全,偏白又偏灰,對於台灣膚色沒那麼適合,
尤其是我愛曬太陽的健康膚色,市面買不到自然膚色~
但時尚進步的很快,氣墊粉餅顏色愈來愈齊全,1028就有健康膚色用的氣墊粉餅~~
也可以上飛機,也可以旅行途中用
也不必擔心像以往的粉底液一罐飛行完剩半罐,或罐子碎了心也碎了XD
下飛機前也可以直接在機上上妝,又不用擔心粉底到處亂溢~~~YA!!!!!
這次來歐洲長旅行,這塊粉餅真的解決我不少問題~~~撒花~~~~
因為歐洲很乾燥,所以我也不需要在攜帶蜜粉定妝
(在台灣潮濕所以我還是會在眼角..等容易暈妝的地方稍微按壓)













壓完氣墊粉餅妝容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是問題啊~~
解決了瓶瓶罐罐的出國困擾~~~是不是方便很多呢!!!
其它像是卸妝油類,到了當地在超市購買椰子油~
又很便宜還能全身保養~也不是很難買到~
以上,和大家分享囉~~~祝大家出國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