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保養也可以很有趣!韓國搞怪面膜!好萊塢閃亮面膜!

保養也可以很有趣!韓國搞怪面膜!好萊塢閃亮面膜!

 
最近看到很多有趣的保養面膜想介紹給大家!!

韓國NAM CHI NI(花樣男子漢面膜)
超可愛的面膜~剛好有朋友住韓國請她幫我代買,價位也不貴,一片台幣100以下有找~

有喜,怒,哀,樂,和其它有趣的圖案,我買了喜怒哀樂四種

每種的背面都有裡面面膜的圖案跟敷起來的樣子~超有趣!
(美白)(鎮定)(補水)(改善皺紋)
好像都蠻符合主題的嘛XDD, 怒就要冷靜一下,哀哭太多肯定要補水,樂笑太大會有皺紋..........
先試用一包"樂", 打開整個精華液要滿出來的感覺..超保水, 不僅僅可以只敷臉,圖上說還有多出來的幾塊小面膜可以敷手肘或是皮膚比較粗糙的部位~
因為裡面精華液太多了,所以剩下的我冰冰箱,洗完澡還能當精華液保養全身,一滴都不浪費!


美國閃亮性感面膜 GLAMGLOW
也是在朋友臉書看到(我朋友是有多敗家XD)
這剛從美國引進的面膜,聽說是好萊塢巨星的最愛~罐子就是美國隊長的招牌標誌銀色大星星!
每個不同的顏色罐子都標榜不同的效果~但閃亮亮的銀色面膜很吸引我啊~銀色是主打拉提改善皺紋(Firming Treatment)
上網google了一下.還有銀藍色的耶..超酷的!!一邊敷一邊幻想著跟美國隊長約會XDDDD
雖然我是乾性肌,比較適合保濕效果的,但還是忍不住試了銀色的拉提面膜~
保濕的味道真好聞,是香香的椰子味~國外的定價是一罐69美金,Sephora就買的到囉~
現在台灣也有櫃了~
乾了直接撕掉不需要清洗~敷起來涼涼的~
大家還有用過什麼有趣又好玩的面膜呢~~快快來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