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底妝服貼的秘訣直接試給妳看!化妝包必備!

底妝服貼的秘訣直接試給妳看!化妝包必備!



翻開化妝師的箱子,裡面一定備有好多瓶噴霧,
不管是用來打底,或者保濕...各有各的功效

沒騙人,我包包裡原本就有一罐植村秀海洋深層水~用來做妝前打底
很多朋友常會問我要怎樣不浮粉,不脫妝
說穿了就一個秘訣"保濕度",不癈話,我直接試給妳們看

剛剛好收到植村秀新出的極上完美持妝噴霧~櫻花香~
我的新娘(感謝她犧牲演出)
膚質敏感,有小痘痘和痘疤,過敏泛紅,右頰還有一塊曬斑,
如果直接不保養上妝,保證脫妝浮粉以及看起來粉底厚重
先用保濕噴霧把化妝棉噴濕,濕敷5-10分鐘
新的持妝噴霧水珠比以往更細緻,裡面添加了精油,味道超好聞~
讓皮膚吸飽水份在上乳液按摩,保濕度可是粉底浮貼透亮的大關鍵喔!!!!!
底妝完成!! 這真的沒有修片,因為還是可以看到凹凹的遮不住的大痘疤(那是真的沒辦法蓋的,我很誠實!)
左邊是已經做過保濕按摩,膚色也因為按摩血液循環變的較明亮Q彈,上完底妝遮瑕和粉底都緊緊""在臉上~~(保濕真的是大功臣)
保濕噴霧除了是打底的好幫手以外,更是定妝必需的利器~
完妝後距離十公分,輕噴在臉上然後輕拍,並不會毀了妝容,反而會讓妝容更自然
 

或者是噴在美妝蛋上稍微擠壓,然後輕按壓在臉上也可以唷~
以上看似很簡單的一個步驟,卻是你和化妝師打出來底妝的差別~
但說穿了其實就只是歸功於保濕而已
我的化妝包新寵~我的化妝包新寵~~~~~
一顆一顆的珠珠泡泡是天然植萃精油~~~瓶身大小也剛好,帶出國超方便!
 
出嫁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