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北歐生活,關於這兒的543(瑞典帥哥教你穿搭)

北歐生活,關於這兒的543(瑞典帥哥教你穿搭)

在北歐街頭,處處可以見到帥哥美女
原因無它,這裡的男女都超會打扮
我在路上一直詢問路人能不能讓我拍 XD
因為真的很有型



















男生大至上的穿扮都是T恤,他們最喜歡剪裁合身的毛衣裡面搭的襯衫,
因為這裡天氣即使是夏天溫差都滿大的,夏天其實也不熱,白天最多25度左右,
熱的時候就把毛衣拿掉,晚上冷了(約15度)在穿起來
有的時候也會戴頂呢帽~
髮型上
除了天生的自然捲短髮
說到這個..這裡天氣又乾又冷,男生卻都頭髮很短並且用蠟固定..
我的疑惑是..台灣男生好多喜歡流長流海..但台灣明明天氣又濕又熱啊...這樣不會更悶更熱嗎XDDD.是否二方該交換一下XD

然後這好多男生喜歡蓄鬍子,聽說是現在歐洲很流行的一個look
來看看這個友情贊助我照片的鬍子哥~
  
標準的歐洲扮像
短髮用髮膠固定著往後梳,然後鬍子修整的很整齊
鬍子是上理容院修的,完全用剃刀修整,所以很容易被刮傷,但歐洲人樂此不疲,
修整一次約台幣600-800左右,不含剪髮
  

我在街上拍的路人
許多男生喜歡穿著筆挺的西裝配上窄版褲,褲長到腳踝,搭上修閒鞋或皮鞋
我詢問了幾個當地人,他們都說在這兒,人人衣櫃裡都有幾套這種衣服,上班或去party都很適當的穿著
很妙的是,我詢問路人能不能讓我拍,他們都會說好...但是完全沒有要看鏡頭的意思~
就是你拍你的...我做我的事XD
這不是制服XD...穿這樣是去哪啦......
配個白布鞋也好有型~

我也發現一件很妙的事..這兒不論男女都好喜歡穿白鞋搭白褲
他們跟我說:我們連下雨都這樣穿~
我同時也問他們的穿衣哲學是什麼
他們告訴我
1全身上下不要超過3種顏色,太多就太花啦!
2不要穿著太過於寬鬆的衣褲,雖然很舒服沒錯~但是看起來會很懶散
3要!運!動!!!!運動才能讓體態美好~ 
這兒街上真的看不到什麼大胖子耶~~
他們也很喜歡陪女朋友去逛街選衣服~~
在瑞典的女性更衣間可以容許男生進去喔..只要跟店員說一聲,他們都會同意..
所以更衣室常有男生在陪女朋友試衣
他們對女友的穿搭也很會提供意見
比如亞洲女孩很喜歡的可愛風,他們會覺得很怪異
因為穿太多層次.感覺沒有重點, 沒有任何批評的意思 單純是中西方審美觀不同囉!
這是他們眼中的可愛~
他們覺得可愛應該是帶點性感的,能夠展現曲線的~
命令大家站好給我拍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