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義大利米蘭,平價彩妝必敗!!!

義大利米蘭,平價彩妝必敗!!!

米蘭,時尚之都
來這裡除了到outlet敗名牌以外,還有什麼好選擇呢??
我這次旅行的二個目的地
1 瑞典斯德哥爾
2 義大利米蘭
其實以購物來說,我覺得除了特定名牌以外,瑞典更為便宜
但米蘭稱之為時尚之都當之無愧,因為所有最新的最夯的在市區繞一圈通通找得到,
包括市區外的outlet貨都很新呢!
除此之外米蘭還有很多平價彩妝很適合下手購入喔!!

平價彩妝NYX

這個牌子聽起來不稀奇,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號稱是"平價MAC"的彩妝品牌
但來到米蘭專門店,品項多的讓妳大吃一驚~
我最推荐的是滴管粉底液,容量不大,價格換算約500NT左右
我個人很喜歡買水一點的粉底,打出來的底妝比較薄比較沒有粉感。
整個滴管粉底分成四大區(淺色區,中間色區,深色區,最深色區),
因為外國人人種很多,膚色也很複雜,光是偏白的粉底就有分帶黃,帶粉,帶灰⋯不同的色調,
我建議大家在國外選擇粉底一定要跟櫃姐說要"yellow tone" 然後國人的習慣是喜歡比臉部在白一色號的粉底,
如果你沒跟櫃姐說,她肯定選深色粉底給你,因為她們喜歡小麥肌。

在過來是整排整排不同的口紅和唇色
最新的唇色是有類紋唇效果的液狀口紅
擦上去水水的感覺不飽和,但是用面紙擦拭後顏色卻會深深吃進去,可以一直維持到妳卸完妝後,
在卸妝前怎麼吃都不會掉色!!

義大利本土品牌,平價彩妝KIKO


據說是『Armani走秀的御用彩妝』,很推荐大家到義大利可以來逛逛~
而亞洲唯一的一間KIKO概念店是在香港,不會跑那麼遠的朋友也可以到香港看看!
KIKO也有保養系列,我試了試,卸妝乳的效果還蠻不錯的呢,而且超平價,
但我購入的仍然是以"台灣買不到"的產品為主,或者是平時不會使用到的雜誌色..等等

所以我買了唇部去角質唇膏
磨砂的部份非常細緻,做成唇膏狀也方便攜帶,我在工作時遇到模特兒唇部角質累積白白的一層用這個推一下在卸除,
唇部又會變的很柔軟~
然後我還買了很少見的螢光霧面口紅,大部份的螢光都是亮面的,KIKO出了霧面的,真的好特別,而且很顯色呢!
最受歡迎的產品是水波眼影,但因為我眼影類產品太多了,所以就沒有多看,
但我發現了一款很有趣的產品,有點像印度女孩使用的粗眼線膠筆,以前在新加坡小印度區我也看過類似的產品,
畫起來很滑順,但不太防水,比較適合大面積的暈染,或畫煙熏妝打底使用,增加顯色度!
以上,是我這次花最多時間逛的彩妝~到米蘭的妳們也可以來逛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