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我要結婚了~不知道怎麼和造型師溝通吶!!!

我要結婚了~不知道怎麼和造型師溝通吶!!!

除了宴客場地,選擇喜餅,還有一項各位新娘們搶的最兇的就是新娘秘書--造型師啦!但搶到了自己喜歡的造型師以後~~接下來呢??"做功課"可以讓造型師更了解妳的需求及喜好,才抓得住妳想要的造型方向,溝通起來更順利這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喔! 


常遇到許多新娘因為事前不做功課
導致最後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造型師給的建議.也不知道是否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妳是容易緊張的新娘,事前請一定要做功課呦 !!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新娘子做的功課
真的是做的太棒勒!!!  

1 首先,可以在試禮服時就先拍照(順便詢問造型師自己適合什麼樣禮服,並加上自己的喜好想法讓造型師知道)
  列出妳的--->首選禮服,次選禮服...先找出心目中的前幾名讓造型師看看,
  不要一次塞一堆給造型師,自己眼花了  造型師也很頭痛妳想要什麼吶 ??
        


禮服選定後,清楚的拍出妳選出來的禮服細節(正面,背面)
            

3 將自己的和親愛的另一半禮服搭起來
  (第一套會怎麼配,第二套怎麼配...一目了然)
                     

4 找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妝髮造型和禮服配上 ,最重要 !
 (每一套希望搭哪種髮型,讓造型師清楚的知道妳的喜好,然後在溝通什麼適合妳)
 (找圖請找一系列,比如歐美風就全部找歐美風的圖,不要一張歐美一張日系一張台系..妝也是不要一張淡妝一張濃妝...每張風格不同,造型師也不知道妳想要走哪個系啊  )
   
   這位新娘子真的找的圖都很一致,讓我很清楚的知道她喜歡什麼,造型起來也很順利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