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誰說拍婚紗都一樣! 來場姐妹婚紗吧!!!(上,準備篇)

誰說拍婚紗都一樣! 來場姐妹婚紗吧!!!(上,準備篇)

一切都是緣份~~
我才嚷嚷著婚紗都拍到膩拉!

就馬上收到一個邀約,北海道姐妹友誼婚紗!!!!!
原來是一對大學好友, 她們想來場和別人不同的姐妹婚紗
她們的另一半,也因為她倆的友誼也變成了好朋友!真的超可愛的他們!!

因為這次我們都玩得太開心啦.照片也很美
給也想來場跟別人不一樣的姐妹婚紗的妳們做參考~


同行人數
2位攝影師,2對新人, 2位造型師
因為不是每一個鏡頭都是二對一起拍,所以會有二位攝影師及二位造型師,因為造型及畫面也必需一致,所以選擇有默契的造型師和攝影師也是很重要的喔!


行前準備:
1 姐妹婚紗
  雙方的男女都要搭配好一對一對的,包括便服,女孩們的禮服,高跟鞋,男孩們的西裝,皮鞋..等,都要確實的搭配好並且給攝影師及造型師過目"審核",
  這次的新娘們共二套白紗,不用完全一模一樣,但比如A選了祼紗,B也會穿一套祼紗,款式不必相同,但內容是一樣的..(僅量選材質輕的婚紗,並且不要大拖擺的!會重死自己外加行李箱很滿)<--新人真心建議
搭配好衣服,做成圖檔,必需雙方都要搭配到喔!

2 一起染髮是一定要的(除非新娘想要原來的髮色)
  一起染髮和髮型師討論髮色,二個人互相搭配

大至髮色,小至鞋子配件~都很重要,搭得好畫面才會漂亮喔!

3 上網找住宿及訂車
  (如果本身新人日文不錯的話 建議直接向日本租車, 不要透過旅行社)<--新人強烈建議,這次我們租了一個大車(約八人座)和一個小車,車上都配有中文導航

我們租的大車
4 訂住宿
  在訂之前上網詢找想拍的景點並且和攝影師討論,出國拍攝重點在精不在多,不必要一次拍十個點,會累死一車人,只要大致上找一個喜歡的目標,然後訂附近的住宿,
  在開車的時候也會不經意的看到一些美景,都會有意外的驚喜(這次訂房大部分是用booking.com,稅都幫你加好)

第二天入住的大雪山白樺莊,一行八人包棟,櫃台還有台灣去的工讀生呢!感到好親切
第三,四天住的羅格由卡里山中木屋~, 樓下有廚房和洗澡設備,樓上八張床,大家擠一起真好玩,但我們沒有在這裡洗澡,去了附近老板推荐的五星溫泉飯店洗溫泉~~~真棒!!!
5 要愛你的造型師和攝影師<--沒錯!而且要愛!很愛!非常愛!最重要是要愛自己跟愛partner!(這不是我說得喔!他們說的,哈哈哈)

以下是這次的行程,給想去北海道的女孩們參考囉~
扣除前後飛行時間
在FB裡開社團討論,有什麼問題都丟進來,方便大家知道訊息 

Day1:
早上 8:30 地鐵薄野站附近取車 -> 札榥市區拍照(便服) -> 下午 14:00 開車前往旭岳 -> 預計17:00 (or 18:00) 入住大雪山白樺莊

Day2:
搭早上 06:00 第一班纜車上山拍照 -> 13:00 至美瑛拍照(白紗) -> 18:00 至富良野 -> 入住 羅格由卡里 (Log Yukari) 小木屋

Day3:
富良野一整天亂晃,拍祼紗,大家趴趴造(入住地同9/2)

Day4:
隨意時間回札榥 -> 15:00 回到札榥薄野站還車 -> 自由活動 -> 入住札榥公園 (Sapporo Park Hotel) 酒店(*)

然後拍照時間並不緊湊,放鬆心情的隨意找點拍,效果出奇的好~

其他推薦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