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韓系霧面口紅試色心得(韓式咬唇,漸層唇色)

韓系霧面口紅試色心得(韓式咬唇,漸層唇色)

今天跟部落客朋友Brenda一起工作
我問她今天要拍什麼..她說"口紅的試色啊~"

真的是也太敬業了吧..還找化妝師 XD

她攤出六支口紅說:我今天要化咬唇妝喔.漸層那種,妳看看怎麼搭比較好??

打開時顏色看起來很重很飽和,先試化在手肘上..
"疑..顏色不重哪..感覺好像韓系口紅透透的" 
看了一下牌子google.果真是韓系品牌(忽然覺得自己很專業XD)<--自己說


於是忽借著職務之便,我問B:我能也順便寫試色心得嗎?"(竊笑) 她說:好啊,哈哈.why not!?

先幫Brenda化好底妝,睫毛...Balabala
YA!!終於要塗口紅了~有一種期待的開箱心情~~
我檢視了一下六支口紅,並分成二組,
一邊顏色比較重(橘色系)   另一組顏色比較淺(粉色系)
因為之前曾經幫B化過一次粉紅咬唇,並且大受好評,很多人跟她詢問,
我想說用不同的品牌也是能做出同樣效果,就在來示範一次

就是這個, 大受好評的唇色  

先選二支粉紅色調口紅,一支淡一支桃紅

1 先用遮瑕在唇部外圍稍微蓋色,因為粉色很淺,這樣能讓顏色更跳出來
2 用淡色口紅上底色,然後拿一支乾淨的唇筆稍微暈開
3 桃紅色上在唇中央及唇峰處,讓嘴巴有飽滿的ㄉㄨㄞㄉㄨㄞ感

整個唇妝完成,真的有種韓流感,透透的粉紅底色,好像是天生自然透出來的...
看一下鏡頭裡B拍起來的感覺..好喜歡吶..
但是粉霧狀的唇膏會讓唇紋比較明顯,Brenda的唇部本身就比較乾燥,所以我又在唇部加了透明唇蜜
加完發現效果更好,更有透亮感~還提昇了原本口紅的水潤度
鏡頭下的感覺~~ 好像水蜜桃一般的戀愛~~

接下來換第二組橘色系唇膏
因為Brneda希望能夠有不同的感覺,
我本身的觀點是, 重色口紅其實稍微搭個小煙薰,感覺很性感
所以我幫B在眼尾處加重了一點點咖啡眼影,下眼線也用咖啡色稍做暈染
最後重點唇的部份
我很偏愛這類橘色唇彩.由其今年很流行
然後三支的顏色其實都互相可以融入對方,所以一口氣我就將三支唇膏混色使用

1 一樣唇部稍遮瑕
2 最淺的橘色做底
3 重色的二支混色,從唇峰處漫延開,但是深色唇膏必需要將唇部化的飽滿些,才不至於有刻薄感喔!
橘色系單擦是這樣,也是很淡透,很祼很粉嫩的橘
三支混色後在 鏡頭下的感覺~ 成熟女人味風~
因為我覺得一般人比較害怕這種橘會不會跟膚色不搭,還特別用手機拍了局部
Brenda的膚色至少白我好幾個色差,但在她唇上一樣很美呢~ 所以膚色白晳的女孩不用擔心囉~
心得:
韓系霧面口紅和歐美系霧面口紅真的大大不同
韓系霧面口紅比較淡透,但完全不影響上色,會製造出另一種唇妝效果,像雜誌上看到的一樣
但霧面口紅共通點都是乾,所以建議不喜歡唇紋明顯的人在上之前可以上點潤唇膏或者是之後疊擦唇蜜喲!

後記:
Brenda: E妳覺得口紅沾到玻璃杯感覺怎樣?
我:很性感啊~
Brenda: 哈哈!跟我想得一樣欸!!
我:而且還不怕認錯杯子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