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夏日清除粉刺大作戰

夏日清除粉刺大作戰


夏天到了,台灣的夏季不僅濕黏而且因為空氣沒那麼乾淨皮脂腺分泌旺盛加上髒汙,就很容易形成粉刺。 
雖然我自己的皮膚膚質算不錯,
但也有粉刺的困擾,尤其在鼻翼二側及下巴,


只要沒有清潔乾淨,
就會有白白的粉刺冒出來。
我清除粉刺的方式算是蠻溫和的,因為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我很少用粉刺面膜拔除,
以前試過,結果連第一層薄薄的皮膚都被拔起來了>< ,用手指大壓擠壓.也很容易對肌膚造成傷害。

所以我從最根本的清潔著手,因為最基本的清乾淨了,粉刺也比較不容易滋生

清理粉刺的第一道手續

這是我使用的"超音波洗臉機"

哈哈,你沒看錯,它不是一般市售的洗臉機刷頭,而是一個小小的鐵片,因為臉部容易過敏,皮膚科醫生告訴我,除了手,最好不要讓皮膚過度揉搓,比如化妝棉,刷子..等等

這支洗臉機,是我剛好在網路看到的,是用超音波振碎的原理去清潔洗臉,只需要用清水然後開啟電源輕碰臉就可以了
像這樣-------->    
順著肌膚的紋理就可以洗臉不用揉搓,當然我一定會先做好卸妝及第一次的肥皂清潔,最後在用洗臉機清理一次,如果臉部真的很髒,像是剛運動完或者經過灰塵較多的地方,真的會在鐵片上看到很多細小的髒東西呢!
<-------請看我去海邊完,臉上清出好多小小黑灰



清理粉刺的第二道手續

導入導出儀

我不是在替它打廣告(所以把牌子蓋起來了),因為剛好朋友是做直銷的,跟我推荐這台機器
機本上我個人的心態,只要好東西,經得起我的考驗,我就會接受,不管它是不是人人都不喜歡的直銷! 哈
龜毛的我,還請朋友來替我試做了不下五次
因為我覺得這種東西...肯定不會用一次就見效的啦!
五次以後,我看到效果..砸錢買了!!

它其實是主打做臉保養的功效,但我發現在清除粉刺上有很好的效果
因為購買的做臉凝膠有一顆是劑是針對對導出及清潔,也確實,每次用完,臉都滑滑的,一顆顆的外露粉刺都沒有了耶~

還有一些閉鎖性的粉刺,在做完導入導出儀後,我會拿青春棒及小鑷子清理
但是我不大力擠壓,在做完以上二道清潔手續以後,其實閉鎖性的粉刺也很容易清理,只要輕壓就會"噗"的一聲跑出來了 XD~

最後別忘了用收斂水來收斂肌膚喔!這非常重要呢!

以下,為了拍出清楚的照片,我拿男性友人的千年大黑頭做的試驗, 整個程序完有沒有乾淨很多~毛孔也相對比較光滑許多呢~~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快快來和我分享你們的清理粉刺方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