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抓住夏天的尾巴!一定要曬黑!

抓住夏天的尾巴!一定要曬黑!

..沒錯..就是曬黑
而不是美白,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和我一樣狂愛曬黑的??
但曬的圴勻曬的健康不容易
我自己也曾有曬傷的經驗..或者曬的膚色不均
身邊也有好多朋友喜歡曬黑(物以類聚)
當然我也不是特別宣導曬黑有多棒,單純是個人喜好,所以建議白肉底的女孩若不是非常喜歡健康膚色別輕易嚐試,因為較白的膚色較少黑色素能夠抵禦太陽造成的傷害,畢竟曬多了也容易老化長斑。老外他們常去做皮膚測試,就是因為他們很愛曬,但卻因為膚色的問題,是皮膚癌的高危險群,所以真的建議,喜歡曬,就要做好防曬和修護措施喔!

我的朋友們每到夏天都會討論要去哪個海邊曬,擦什麼曬最好??

我自己最喜歡的曬黑方法是選擇一瓶高係數的防曬,或者是市面也有助曬油,助曬劑看個人的喜好,助曬當然是曬很快,但我沒有選擇那種方式。
我也不會選擇擦起來有白白的那種,我選擇噴霧式的
其實防曬大多數是防止妳曬傷,而不是防止曬黑,
尤以歐美品牌更是多少也會延緩曬黑的速度啦!
噴完還是要用手抺均勻,最重要的是要補噴
有一次我在澳洲,坐船到Watson’s bay
很自以為的噴了一次就在也不管它
因為天氣熱,和朋友不管3721, 穿內衣和牛仔褲就偷偷摸摸下水,反正沒人發現~
結果回家報應來了........整個臉和肩膀幾乎到達灼傷的地步…..!!!!
有圖有證據 
另外一種是朋友教我的.她曬的膚色很美
就是用純天然椰子油均勻的抺在身上然後在沙灘曬.,但因為我自己曾有曬傷的慘痛經驗,所以我不敢輕易嚐試沒有防曬係數的產品。僅供參考囉
 
最後,曬完的修護很重要喔,,我自己會擦上大量的乳液或椰子油來保濕,因為曬過的肌膚容易乾燥一定要讓肌膚維持水潤才可以喔!希望愛曬的你們在冬天來臨前快曬出自己喜歡的膚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