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Dyson吹風機 & 普通吹風機 實測大對決!!!

Dyson吹風機 & 普通吹風機 實測大對決!!!

 Dyson吹風機有什麼魔力??讓髮型師立馬敗家!!!
跟髮型師借來瞧瞧試用看看~~


一直以來Dyson最著名的商品就是吸塵器啊..現在竟然出了吹風機..
而且好友髮型師馬上入手,還不停大大的跟我讚揚炫耀說吹出來的頭髮如何柔順有彈力

為了感受它的威力,我用了普通自家的吹風機和Dyson來比較
順便找來無辜的路人甲(超級自然捲)來試用XD,
這沒有燙喔,真的是自然捲
我本身自己的頭髮就有一點點自然捲,所以平時洗完吹乾一定會毛毛的,而且超毛燥也很乾,冬天容易靜電
我同時也試在自己的頭髮上,感受一下它的威力
這是我自己的吹風機,也是沙龍級的專業吹風機,一支要價1000
三種風:熱風,溫風及冷風,風力很強也是很棒的吹風機

先介紹一下D主打的功能是:
內置晶片,恆溫
風力強,速乾
沒有傳統的葉片會捲入頭髮(長髮人的困擾啊~~我被捲過很多次..淚)
沒有加入負離子卻有負離子的功能

首先打開開關,D的聲音好像小型吸塵器XD,拿起來有點小重量
但拿在手上吹,因為整支重量很平均所以其實拿起來很穩...而且風力真的超!!!強!!! 強到我往臉上吹會把肉吹起來的那種~
比我的專業吹風機風力更強勁耶!!!!
上網只找到這個肉被風吹起來的照片 可是好有效果喔~~我愛渡邊直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渡邊直美也來試用Dyson~
一邊吹髮型師叫我自己拿二邊左右的頭髮比較,問我吹過的右邊是不是比較Q彈
吹了真的很滑順,因為髮型師說Dyson是恆溫吹風機,然後快速吹乾,所以比較不會一下猛烈的帶走太多水氣,讓頭髮還是維持水潤有彈性,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頭髮竟然不擦保養品還滑滑的,據髮型師解釋:現在的潮流負離子已經是最基本的功能啦!!!

比較左右二張.左邊是用Dyson,右邊是用我自己的吹風機....不得不說我自己的吹風機吹出來真的好毛..因為我也有一點天生自然捲
因為我自己買的吹風機也是沙龍專用的,其實風力也很強也有三段風力及冷熱風..
但一試用下來,發現高科技真的大大完勝.除了價格XD..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而且喔.我完全沒用梳子..光用手撥.吹乾..頭髮超滑順又直..
連路人甲小姐的超自然捲都臣服在Dyson之下~~

真的只有用手撥沒有用梳子吹~  左邊毛毛的,右邉吹過的很滑順平直

最後最後~~這點讓我覺得超驚訝的..D的吹風頭是磁吸式的,而且一般的吹風機吹完,吹風頭肯定會超燙,
但D完.全.不.會~ 輕鬆就可以取下~~
最後附上我自己吹完及吹完隔天沒梳頭就出門的照片,頭髮一樣柔順閃亮~
平時我都會在擦摩洛哥油..這次只用Dyson吹就已經很柔,滑.順了~
右邊那張是外頭的自然光,頭髮的光澤很清楚呢~
x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