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美容抗老活化肌膚的保養(Fracora胎盤素)

美容抗老活化肌膚的保養(Fracora胎盤素)

前幾週收到V編輯的邀約,問我願不願意試用保養品
選項有1美白精華 2 胎盤素
基於我非常熱愛曬黑,所以下豪不猶豫的選擇了後者

我的皮膚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反應非常快速,因為是過敏型膚質
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很小心,雖然我一直有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很喜歡新奇有趣的產品
在年紀輕輕的時期也很愛花大筆的銀子在保養品上,從坊間推荐的到某萬元起跳的神奇乳霜都使用過
但因為肌膚過於敏感後來也覺得其實不必要花大錢,讓肌膚維持在很簡單的狀態,擦最單純的保養品,
讓肌膚保持很好的吸收力,一週一次的做臉,然後搭配上精華液,其實就非常足夠了
這是我平日使用的保養品,真的非常簡單,成份也非常單純,很適合用來搭配胎盤素精華液的使用。

首先


1 什麼是胎盤素呢?

胎盤在古早中醫醫典上就有紀載名為”紫河車”,為古代非常名貴的藥理材料。胎盤為母親與嬰兒之間交換營養非常重要的橋樑,其中佈滿了微血管,隨時輸送各式的營養以供胎兒成長,而從中所萃取的胎盤素更是含有許多人體必要的活性營養成分,包含蛋白質胜肽、脂質、人體賀爾蒙、甚至是一些生長因子

2 胎盤素的功效是什麼?

2004年,有研究指出每毫升的人類胎盤萃取中含有0.018毫克的菸鹼醯胺及其衍生物(維生素B3),對於人體肌膚的抗氧化(抗老)有非常好的效果。
2008年,韓國人將人類胎盤萃取及維生素C(左旋維生素C磷酸鎂鹽)做了一個比較研究,來測試胎盤素對纖維母細胞增生(增生膠原蛋白,抗老化功能)的效果性,最後推薦100%胎盤素對纖維母細胞是有絕對的增加活性效果的。
以上兩個研究證實,胎盤素在針對美容抗老撫紋有非常卓越的效果。
而在選取胎盤素的部分,因為胎盤素所含雜質較多,並且業界大多以動物胎盤萃取為主,所以好的分離技術與其動物的飼養與純淨度則非常的重要,
選擇好的萃取方法與高純度的胎盤素保養品是必要的。
(感謝歐萊雅集團Loreal前教育主任Lilian Lee熱情提供我如此詳盡的解說)



Fracora成份是採用SPF無特定病源認證日本豬隻

成份很乾淨,使用幾天也都沒問題,沒有引起任何的過敏,

同時我也使用了Fracora的胎盤素洗顏皂
一直以來由於我也是都使用手工皂洗臉洗澡,

所以獲得這麼一大塊試用,心裡非常開心,
洗皂泡沬很細緻,也沒有讓我不喜歡的香味,一樣的洗完沒有引起任何過敏,而且皮膚很舒服,完全不緊繃。
在Fracora精華素的部份
網站上說可以放在化妝水中一塊使用,Eva特地到微風松高的櫃位詢問櫃姐
櫃姐解釋因為精華素份子小,易吸收,也可以提高保養品的吸收力,所以要在其它的保養品前使用
Eva則是直接滴3-4滴在掌心,直接當化妝水往臉上及脖子上拍,
吸收力真的非常好,也不必擔心使用太多貴三三的,因為價位也很親民,都是小資女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在試用了幾天後,我感覺的臉很明顯的變白了⋯⋯(我不想美白啊⋯⋯心中吶喊)
我還特地問了櫃姐是否有美白效果?她說最主要的功效是在針對美膚及恢復皮膚彈潤和除皺
但跟我的手一比,臉真的變白了,原本全身的膚色黑的很一致。(iphone6拍照,無修圖)
在到櫃上詢問的同時,我發現了讓我很有興趣的東西
“胎盤素透白防曬噴霧”是噴式的防曬,防曬系數SPF50, 通常系數很高的保養品都很黏膩濃稠,
但試噴了二層,剛噴上是白色水狀泡沬,但抺均後,不僅僅很容易吸收,也很清爽,更重要的,
小罐30g 很適合隨身攜帶隨時補噴,對於怕曬的女孩們在適合不過了,價格也非常便宜才NT380
這次Fracora也提供了Vogue雜誌的讀者們優惠好康,隨書附贈中可以獲得試用唷!對胎盤素精華液心動了嗎? 
快快衝到最近的書局去購買Vogue吧!


其他推薦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