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用水信玄餅上底妝? HEME透明軟Q粉撲試用心得!!!!

用水信玄餅上底妝? HEME透明軟Q粉撲試用心得!!!!

 
之前看到大家狂推某I牌透明粉撲,真的覺得好新奇好想得到喔!!
而且聽說是限量的還是非賣品...長的又很可愛,好像水信玄餅
到底是有多神奇啊??

這是水信玄餅~~
結果沒多久就受到邀約可以試用透明粉撲
現在台灣也有了~~當然要立馬試用在工作上啊~~

拿到產品,是一片透明粉撲和一支超級韓系顏色的口紅筆(喜歡韓系唇的女孩們會愛死!連我這個愛歐美風的都被這顏色閃到)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
透明粉撲完全沒有毛細孔,代表它"完.全.不.會"吸收粉底,也就是粉底用量很省的意思
然後因為沒有毛孔不吸粉底,代表它也很好清潔

今天要幫model化的妝是運動感的健康淡妝
先來看看model的肌膚,膚質還不錯,但近看會有局部毛孔粗大,跟火氣大引起的小痘痘
我只擠了一點點粉底在手上(擠多就浪費了,要淡妝感基本上這樣已經可以上半張臉了)

可以清楚的看到就算是沾了粉底的透明粉撲,也都還是算蠻乾淨的,不會一次吸走一大片粉底
粉底的用量  海棉>筆刷>透明粉撲,透明粉撲是最省粉底
接著直接幫model上粉底,很明顯不用沾一大坨~~
已經上完粉底,還未壓蜜粉的狀態, 因為不會吃粉底,所以把粉底原本的遮瑕力提高了,嘴下的小痘痘不需要遮瑕就已經蓋住了,還有鼻翼二側的泛紅也蓋住了(照片除了打光拍照,並沒有修圖喔)
但是建議打粉底時可以搭配手指的溫度,因為透明粉撲沒有毛細孔,搭配手的溫度可以讓妝更服貼
打完粉底粉撲還是蠻乾淨的,只用面紙擦拭也沒有殘留粉底
而且出外旅遊攜帶超方便的,也不用擔心清潔的問題~
大家有沒有好期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