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北歐生活(瑞典家庭教我做的第一道菜)

北歐生活(瑞典家庭教我做的第一道菜)

 終於~經過漫長的飛行..我終於到達北歐啦
北歐時差與台灣相差六小時,目前是夏天,全天候都是日光沒有夜晚經過漫長的飛行我真的餓翻了~~~

大家很熱情的一直問我想吃什麼, 說真的...我餓的可以吃一頭牛啦...
最後決定做一道非常地道的起司義大利麵(penne)
說是起司義大利麵真的不為過~~~超級濃郁,至少放了3種以上的起司在裡面,而且是大量的,Cheesy~
作法很簡單,台灣賣外國食物的超市應該都買的到材料喔~

準備的材料有:
黃油(黃奶油)
牛奶
一大匙麵粉
奶油(水狀奶油)
義大利麵
煙醺培根
黃色芥末醬
切達乾酪
pizza用的切達起司絲
馬自瑞拉乳酪球
Tabasco辣椒醬
(以上材料可以依用餐人數增減)
首先

1 一大塊黃油下鍋融化
2 放進牛奶混合攪拌
3 牛奶中加進麵粉攪拌(一邊拌麵粉會凝固,在慢慢將牛奶加入,最後倒入水狀奶油)
4 慢慢將各種起司放進牛奶中攪拌,不要一起全部放,會黏成塊(邊攪邊流口水)
    此時加入一勺黃芥末調味
5 同時用另一個鍋子煮麵,另一邊將培根爆香
6 將爆香的培根放進煮好的麵中
7 倒入奶醬攪拌~~(哇~真的超濃郁的啦)
8 將馬自瑞拉乳酪球切片
9 將一半的麵放進烤盤,在舖上剛才切的馬自瑞拉乳酪球,在舖上剩餘的麵在蓋上馬自瑞拉乳酪球
10 切達乾酪弄碎舖在頂端(可以在灑上一點麵包粉更香脆)
11 烤箱烤20分鐘左右~~~ 

完成!!!!!!!!!!!!!!!
看看這個"砍絲"是不是超級濃郁~~ 這麼肥胖的玩意我吃了二大盤~~~

跟我一樣無法拒絕起司誘惑的你,快點在家自己試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