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誰說拍婚紗都一樣! 來場姐妹婚紗吧!!!(下,拍照篇)

誰說拍婚紗都一樣! 來場姐妹婚紗吧!!!(下,拍照篇)

 拍照行程介紹後~
最主要的是如何搭配,照片才完美(重點)
因為是姐妹婚紗
所以什麼都是成雙成對的搭配~~


但不是二個人穿一樣喔!(那樣叫情侶裝XD)
看看他們二對的搭配,女孩都是同樣款式不同花色,男孩們也是,真真正正的姐妹婚紗!!
Day 1

便服可以選擇同樣材質,同花色不同顏色或者同顏色不同花色都可以~~
不僅僅女孩們一起採買,男孩們也一起去試衣~仔細看他們連鞋子都精心的做了搭配 !!
Day 2
女孩們穿澎紗(沒有澎裙的自然澎,輕便好走)
男孩們選擇了格紋西裝,不同的顏色款式卻差不多,走英倫風,不論是否花紋及款式是否"一模一樣"但最重要的是有協調性
Day 3
他們是不是好可愛!!
女孩選擇了祼紗,一套長袖祼紗,一套露肩祼紗
男孩們選擇了深綠及深藍色西裝
真的感受到他們很用心的搭配,更顯示出雙方的友誼,才能搭的如此協調呀!
在造型上面當然也是要來個姐妹編髮囉~
好姐妹也一起染了髮,髮色也是畫面協調性之一

注意事項:
1
在拍照的時候,注意行程不要排的太滿, 很多人啊,認為付了錢,就要拍好拍滿拍到地老天荒..累死自己也累死大家也拍不出好照片,說真的,除了Day2我們需要早起外,因為在山上怕氣候不穩定,其它時間,我們幾乎都睡的飽飽,也吃的飽飽,晚上還去泡溫泉喝牛奶!!!超棒!!!

2
旅拍真正的意義,就是享受旅行順便拍照, 太累了其實膚質也不好上妝,黑眼圈更重,需要更多遮瑕
沒有精神+膚質不好=拍不出好照片

3
拍照要注意當地的氣候,並且和攝影師討論,如果真的下雨無法拍,也不必太勉強,可以討論備案以免撲空,九月的北海道雖然沒有雪景,但天氣真舒服,乾濕剛好是拍照的好季節呢~
最後.在來看看我們玩耍的成果 

~~有的沒的花絮篇~~ (亮點在最後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