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四款最受歡迎的手工喜餅

四款最受歡迎的手工喜餅


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收到新人送的喜餅
覺得自己超幸運,目前最受歡迎的四款手工喜餅都嚐過了
也有朋友要求我能不能將手工喜餅做簡單的介紹,讓想選擇喜餅的新人更一目瞭然

首先呢

第一款 Miss V Bakery
Miss V因為網路常有人寫甜點試吃文,目前超級火紅
外觀:水藍色紙盒
價位:NT800-1200左右
目前收到二次,內裝的餅乾都不太一樣.唯一相同的是都有玻璃瓶雪球,可見得它真的很好吃~餅乾的部份鬆脆好入口,但部份餅乾較甜一些,不過口感很好,一片接一片沒法停止~~雪球不那麼甜,鬆軟好吃,是整盒中我最喜歡的,入口即化,而且玻璃瓶超可愛,木質的蓋子聽說可以讓新人壓名字~吃完的空罐我拿來裝耳環,好看又實用~~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
電話:02 2559 7391
第二款 OOH LA LOVE
人氣不輸 Miss V Bakery
是朋友結婚時試吃最後的選擇,後來我又從新娘那收到過一次

外觀:粉色紙盒
價位:NT800-1200左右
除了手工餅乾,還有巧克力布朗尼和馬德蓮蛋糕,布朗尼較甜,適合配茶,我不是喜歡甜食的人,但甜度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蛋白糖~完全不會甜到讓人覺得膩,一打開就有一股甜甜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放進口中一含就化了,淡淡的香氣帶有草莓的味道,內部也會附上用新人照片做的小卡以及一些祝福小語~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電話:02 2731 8555

以上二款手工喜餅價位相似,盒裝大小也相似,顏色也是幸福的粉色,我覺得很適合有些長輩要求要大器要質感的條件,倘若預算較多的新人這不失是好的選擇 <3

第三款 AUNT STELLA'S 詩特麗手工餅乾
百貨公司貴婦下午茶的最愛,產品是全天然的蛋奶素製品,所以素食者也能食用喔

外觀:木質色紙盒,稍小一些,沒有前二款那麼大
價位:NT500-800左右
整體的餅乾偏甜一些,但是禮盒外觀我很喜歡,雖然看起來不像普通喜餅粉粉嫩嫩的色調,但因為這份喜餅是來自我的客人,這對新人完全走自然風格路線,婚禮也是戶外證婚,超級美式,所以喜餅跟他們的婚禮完全是一個很整體的搭配~~剛收到時我還驚呼了"好特別喔~" 雖然不大,但是完全收到心意,感覺到新人的用心的挑選跟配色

第四款 RT Bakery手工喜餅
這款超不像喜餅的喜餅,目前榮登我心目第一名

外觀:金色鐵盒,大小和詩特麗差不多
價位:據新人說是她比價過最便宜的手工喜餅

說真的.以上喜餅我都覺得很好吃,但RT卻是我的最愛,愛到買了一份送給朋友的媽媽帶回瑞典,也是大受好評!!原因是因為我個人的偏好喜歡小而精緻的包裝,鐵盒感覺俐落簡潔,餅乾也是一片一口的大小,完全征服不愛甜食的我,第一次是朋友跟我分享,結果最後整盒被我吃光XD....後來又有新人知道我愛吃,大大送我二盒~~感動到哭~~~~


以上四款,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手工餅乾禮盒,幾乎目前都是收到過二次以上我才介紹給大家喔~
也都是經得起吃貨的考驗的手工餅乾,但是因為內裝的選擇有所不同,價位也會有所改變,在選擇喜餅的新人可以一一試吃詢價~
希望大家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夢幻喜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