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氣質女神一定不會做的事!(妝感大NG)

氣質女神一定不會做的事!(妝感大NG)

 
羨慕電視上的女生或雜誌的模特妝感總是看起來那麼自然,那麼有靈氣嗎?
馬上拿起鏡子來檢視一下自己的妝感,有哪些是大NG的呢?
千萬不要
1 厚重過白的底妝!
(不論妳的膚色是黑是白,請隨它去,重點是在保養妳的膚質,而不是拼命的打白自己的臉,肌膚的水潤度是關鍵,十個有八個男生都不會喜歡親到一臉的粉)

2 厚重假睫毛整副貼!
(就算想增大眼睛也不能這樣做啊!可以選擇1-2副自然款纖長或濃密的假睫毛搭配著貼,但千萬不要唱歌仔戲似的大把狂貼)
3 煙燻妝直接"狗"!
(有層次的煙燻確實可以為眼妝加分,但為了增加眼神然後整坨黑直接?...大叉!連志玲姐姐都要搖頭了)
4 眼線飆到最粗!
(藥丸不是愈大顆愈有效,眼線飆到最粗嚇死誰?)
5 腮紅整坨還怕不夠紅!
(氣質美女的首要關鍵在於所有的底妝感覺像天生的那麼自然,連腮紅都好像是原本的好氣色自底層透出,請輕輕下手~)
6 唇蜜很便宜,大把"狗"上去吧!
(想要吸引喜歡的男生,就別塗那麼多唇蜜了,相信我~姐也是過來人,"男友就說過:矮鵝!這黏黏的是啥?我才不要親!"輕輕的點綴讓雙唇飽滿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