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令好萊塢明星也瘋狂的油,保養不需花大錢

令好萊塢明星也瘋狂的油,保養不需花大錢

歐美國家瘋椰子油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許多好萊塢大明星,
例如超模Miranda kerrGisèle Bundchen 演員Jennifer Aniston、Angelina Jolie, 也都大推椰子油的好處, 不論是食用或者是當保養品塗抹, 也都被實驗證實都有諸多好處!


一開始我也是使用某知名品牌卸妝油,雖然我的膚質還不錯,但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我是過敏性膚質,只要工作壓力大或者睡不好, 臉上就會起紅疹, 醫生檢查我也有酒糟肌, 也曾經不知道用了什麼刺激性的面膜突然爆長濕疹,所以在保養品的使用上必須很小心。


會接觸椰子油其實完全是無心插柳, 有一次陪同因為做雷射引起過敏的朋友去逛有機保養品店, 椰子油的包裝吸引了我的目光, 剛好因為又有油品風暴,就隨口問了一下店員吃椰子油的功效, 店員說除了吃,還能卸妝!

當下馬上引起我興趣就買了一罐, 重點是也很便宜, 比知名品牌卸妝油的價格便宜1/3左右呢。

 

椰子油卸妝的步驟>>>>

和普通卸妝油用法一樣, 手必需是乾燥的。
取約一元硬幣的大小(或在少些,自己斟酌)椰子油的延展性極好.也很容易推開。

用手的溫度將油化開均勻在臉上塗抹, 包括眼睫毛, 口紅都能卸。

卸的差不多了就用一般洗面乳將油洗掉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椰子油在溫度25度上下就會結成塊狀,但用手心的溫度就馬上化開了,所以看到結塊不必擔心是變質, 也不需要特地存放在冰箱, 只要在陰涼處存放即可
另外,如果妝比較濃或者是比較難卸的大紅口紅, 卸個2-3次就會掉了
而且令人開心的是即使你沒有洗太乾淨,因為椰子油真的是非常油啊!
但因為完全是天然的,所以殘留在臉上也不需要擔心引起過敏, 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進去了,拿來當身體乳或護髮油也很適合喔, 喜歡天然保養品的女孩們不妨快來試試這個讓好萊塢明星也瘋狂的油吧!

Photo by 七七 Ellis Yun-Ying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