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敗家不用大老遠,到香港也能敗彩妝~Urban Decay!!

敗家不用大老遠,到香港也能敗彩妝~Urban Decay!!

香港,除了小熊曲奇,德成號蛋捲,檸檬王這些耳熟能詳的必買伴手禮外還有什麼是值得一逛的呢??
每次來香港我都會衝的就是彩妝櫃 Urban Decay

Urban Decay這個來自美國的專業彩妝品牌想必大家並不陌生
它們家的Naked系列眼影盤早就在代購界紅透半邊,很多彩妝師也是愛用者,不用我多說大家也知道了啦!!

台灣並沒有這個專櫃,但香港有,目前二個櫃一個在海港城,一個在銅鑼灣(causeway bay)
剛好這次來香港接近聖誕節,所以還有推出聖誕組合,讓我火力全開!!!
這次櫃姐推荐我的是霧面系列組合眼影盤Naked Ultimate Basics(全霧面,號稱12獨家色)
霧面眼影在台灣並不受歡迎,可是其實用途多多,霧面眼影盤不僅是只有眼影功能,當眉粉使用在好不過~而且顏色齊全.不管染髮或怎麼改變髮色一盤搞定!
裡面有12色霧面眼影由淺到深,淺色的可以用在修飾打亮,我覺得比用帶有亮片的好,像是毛孔粗大或者痘痘肌,用亮片的打亮反而感覺像出油~
深色的不僅僅可以當眉色外,還可以用手指沾了當修容,用手指沾了輕劃線,再用海棉或手指推開就有陰影,是很好的修容~
在來如果有泡泡眼和腫眼皮的困擾,霧面眼影會比亮面更有修飾效果喔!
旁邊的那盒大亮片,是櫃姐額外推荐
其實我很少買亮片這麼大的眼影,我覺得實用度不高,雖然我知道台灣女孩很愛亮片眼影
但我至多買的閃亮度就是到細緻珠光的程度而已,可是當櫃姐把二盒眼影(霧面打底+亮片疊擦),看看我的手~~~真是閃瞎我了!!好像星星在夜空裡閃閃發亮的感覺~~真美~~~~~~~~ 比普通的單色眼影單獨擦更有層次感
聖誕組合是霧面眼影盤+一支唇膏(顏色任選)特惠價外加一個透明防水收納袋
我還湊了滿額禮,加送一支唇蜜

口紅的顏色很飽滿,我選了很久,因為我唇色較深,所以我選了二支(一支工作用,一支自己用)
然後意外的找到一支很美我超想買的顏色,但櫃姐說香港沒有進這顏色
櫃姐皮膚白,我膚色深,試色在手上呈現不同的感覺,但一樣好看,擦在深膚色是奶茶祼色,在白皮膚上又帶點粉紅~色號是"BARFLY"
 

這是我買的二款顏色,也是熱銷色,色號是RUSH 和 BACKTALK
最後我又加購一盒眼影(一般人或許很少用,但彩妝師肯定想擁有)
顏色超級飽和的組合盤,不輸專業品牌Make up forever和NARS
櫃姐知道我們工作需要,還告訴我這盤也能擦在頭髮上,一樣很顯色持久~~用來創作雜誌彩妝或秀場妝最適合不過了!
以上,分享我在香港的彩妝敗家心得~ 來香港遊玩的朋友別錯過囉~

(部份圖片取自網路)

其他推薦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