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誰說單眼皮不能當新娘?? 不用雙眼皮貼也能像韓星一樣迷人爆表!!!!

誰說單眼皮不能當新娘?? 不用雙眼皮貼也能像韓星一樣迷人爆表!!!!


人人都有願望清單,
我的願望清單就是能化到一個不願意也不想貼雙眼皮貼的新.娘.子

!!!!!!!其實有很多女孩私下mail問我:單眼皮也能當新娘嗎??Why Not???????!!!

謝謝老天讓我遇到一個特別的女孩~很直截了當的跟我說"我不要變雙眼皮!!"所以本篇真人真事~真實演出 ..:P化妝第一步,找出妳想要的樣子上網找了很多圖,現在的韓國單眼皮女星有誰?金高恩,樸素丹,昭熙,佳仁 都是韓國單眼皮美女的代表,模仿他們的眼妝就對了!!!!!
因為少了貼雙眼皮的步驟,輕鬆很多,單眼皮上妝不會比貼雙眼皮調整難啊~你只要有一隻好暈的大刷子,和適合的眼影就可以了以下是這次眼妝用到的工具~就.這.麼.簡.單
眼線膠(內眼線必備)散形刷子(好暈開,打造陰影和刷散眼影)眼影底膏(單眼皮比較容易暈染,可以防止暈染讓眼影更著色)霧面眼影(大面積上色,防止泡泡眼)祼色眼影盤(大部分單眼皮面積都比較大,可以溫和上色加強深遂感)公主交叉7(眼尾上揚性感有魅力)

1 底膏打底2 眼線膠畫出內眼線加強深遂感,然後在用刷子暈開(注意刷子面積散一點會比較好暈喔)3 底部用深咖啡暈開,愈往上選擇愈霧面的眼影暈染(大部份的單眼皮美女眼皮都很寬闊,用太亮的怕腫泡)4 加強眉頭及鼻影的修飾5 貼假睫毛
單眼皮妝的重點就是:有沒有發現這些女星眼皮都很寬,眼距也比較開,還有眼睛的蒙古褶會吃眼線,所以只要注意眼影的暈染就沒問題了~選擇交叉7讓眼尾微微上揚,可以順勢拉長眼尾
也可以變化眼尾的弧度,像昭熙帶點上揚的小惡魔感覺俏皮,或是往下拉感覺很無辜

單眼皮也能美美的當新娘唷眼睛笑起來瞇瞇的也很有魅力呢



P.S 感謝攝影師小路及新娘Jess 提供美美照片(部份圖片取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