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BY TERRY法國彩妝師教你今年春妝的小訣竅

BY TERRY法國彩妝師教你今年春妝的小訣竅

 
才剛踏入咖啡廳~所有的Vogue部落客都開始驚呼"好美喔~~~"

看看這次By Terry的春妝演繹產品,全部都帶有美麗的珍珠光澤或者細緻閃耀的霓光
美麗的By Terry 國際彩妝師Garance 還特別從法國飛來為大家上課..
身為歐美控的我真的太太太期待啦!!!!

其實我以前一直不熟悉By Terry,
經過這次的美妝課我才知道原來By Terry和YSL有很大的淵源
以前By Terry女士是YSL的彩妝總監,
負責所有秀場以及創意彩妝的設計,後來自創了By Terry品牌
身為一個職業婦女,她還有著媽媽以及祖母的雙重身份,
所以很貼心的打造了一系列適合現在新女性使用的產品,快速,方便,漂亮就可以妝扮自已~


Garance說:今年春妝的重點就是在於亮澤,粉嫩的眼彩和閃耀的色澤好像是初春的嫩芽和夜空的星星在臉上蹦出光芒,迎接春天的到來!

專業完美光綻塑顏棒
Garance說:深色朝下,亮色朝上。
這個概念就和我們平時修容腮紅的步驟是相同的,
只是By Terry將二者結合了,
變成雙色修容之外另端還多了刷頭可以推開,不但省時而且方便。
除此之外我還發現雙色棒也有著和氣墊粉餅一樣的功效,就是有珍珠美麗的光澤效果,
喜歡韓系底妝的女孩可以選擇珍珠色的那頭就可以輕鬆打造光澤底妝了。
三種不同的色澤,可以依照自已的膚色做選擇喔~
美美的Yui試完臉上好澎潤~好有光澤(額頭和鼻尖都閃閃的)
設計師訂製眼影盤
大家可以發現春妝永遠是粉嫩粉嫩的顏色,
就是像花瓣和嫩芽的顏色,不管是單擦或疊擦,都很適合,
不會因為其中一個顏色太突出而不好混色,
淺色打亮眼頭,深色疊擦眼尾做陰影修飾,很容易上手又不出錯的色盤

最後,Garance很細心的為每一位部落客選出最適合她的顏色,但有沒有發現~
歐美唇都好喜歡描出明顯的唇邊增加性感度~
(By Terry唇膏小秘密:特別設計成眼淚水滴型的唇膏,只要用尖的那頭就能描繪唇邊囉,好貼心的設計)
Garance推荐我這三個顏色最適合我的小麥肌,其中深莓色是今年的潮流,有許多好萊塢星在雜誌以及紅毯都少不了這個顏色~
Garance幫我做了二色疊擦增加飽和度,
在點綴霓光唇蜜~我馬上愛上這個顏色~真的好!美!呀!!!!!!
 

以上,是我們這次上課的內容,和大家分享春妝的小秘訣~

快快化個美美的妝迎接春天的到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