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畫眉毛千萬不能犯的大地雷!!

畫眉毛千萬不能犯的大地雷!!

四大NG眉,妳中了哪一點??
 
眉頭眉尾前後描,沒有順序刷二筆
這應該是街上女孩最常犯的.尤其是已經有眉頭沒有眉尾的女孩

我常在檢視問題眉毛的時候看到的,直接拿眉筆就前後刷二撇...直線畫下去前後二道~完成~
昏倒..........
(這是一般女生最常犯的錯誤)

眉尾低於眉頭,變成衰尾道人
除非妳今天想畫的是20-30年代的復古仿妝,否則眉尾低於眉頭會看起來一臉衰樣!
復古妝容很美...但有沒有感覺每個人都一臉哀愁啊...

猛描眉頭畫框框,變身蠟筆小新海苔眉
眉頭應該要淡淡的順開,如果用框框描住在猛下重手塗黑..........
好像二片海苔貼在額頭,喜感十足欸...
(哈哈哈哈哈.我無法停止的大笑啊.......因為我真的在路上看過,示範在model臉上我整個笑噴,為了效果更好我還刻意把照片調深,笑死啦)

眉毛和眉色顏色不同
有些人的眉根很粗黑,卻在選擇眉筆或眉粉的時候選錯色
如果妳希望眉看起來比原本的顏色淡,讓自已感覺柔和,那就在選擇眉筆或眉粉
的時候別忘了多加一個染眉膏,讓眉根和眉色的顏色一致唷!
以上四點,只是小小的撇步,就可以讓畫眉更進步喔~快快拿起手邊的鏡子檢視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