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跟著老外去旅行, 泰國華欣放鬆度假去~

跟著老外去旅行, 泰國華欣放鬆度假去~

這次的旅程一半在曼谷一半在華欣,
說起華欣許多人很陌生,但華欣可是泰國皇室指定的避暑聖地喔!
比起曼谷的炎熱,華欣相對清爽許多,不論是白天或夜晚都很舒服

我們剛到的第一天街上,餐館裡幾乎全是歐洲遊客,德語,法語,瑞典語交雜著,所以我直接叫它"小歐洲"了
包括我們住的飯店,前三天只有我一個亞洲人,真的很有趣
(真的不誇張吧~全是歐洲人)

來華欣就是要放鬆,曬太陽吹海風,享受美麗的建築和傭懶的下午茶時間~
我對華欣的印象很好,乾淨,計程車也不亂喊價,單趟均一價150泰銖,每個人都客氣有禮貌,連夜市都乾淨的讓人驚嘆!

推荐給大家的是
華欣夜市(平日假日都有)
滿滿的一條街幾乎全是海鮮店,還有各式的小吃攤,價位都很平實


正盛食堂
哈,非常中文的名字..而且這間店在網路上早就紅翻天了,也是我喝過最棒的泰式奶茶!甜度和口味都在我接受的範圍內,食物當然不用多說啦!我們家的老外媽媽稱讚不已!說比五星餐館還好吃!

Let's Sea Resort
沒錯,這是一間渡假飯店,原本是朋友推荐我的,結果沒想到老外媽媽早就指定要來吃了,不謀而合~
飯店的裝潢很美,男友爸媽一踏進去直呼"OMG!like a heaven!" 一邊吹著涼涼的海風一邊享用晚餐...真是泰享受了~
 Cicada假日夜市
乾淨,美味的文青夜市只有週末才有,聽說裡面的攤商是經過徵選才能入駐的,我們買了一大堆食物坐在石桌上用餐,用完立刻有清理人員來打掃,真的好乾淨,東西全部品質都很好,很危險不知不覺就會在這裡敗家XD
華欣真的好棒!
接下來還有一波假期~你們準備好了嗎?? 一起衝泰國旅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