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跟著老外去旅行,別人不知道的曼谷微時尚報給你知~

跟著老外去旅行,別人不知道的曼谷微時尚報給你知~


趁著年假,剛好這時正逄歐洲的渡假潮,所以跟男友爸媽一起規劃泰國旅行

他們老人家從瑞典飛來,而我們從台灣飛去會合
曼谷,是大家已經在熟悉不過的旅遊熱門地點

所以甲都洽,Big C這些大家已經逛到翻的地方我就不多討論啦~~
報給大家一些還不熟悉的購物或景點!
不走進去你絕對不知道的美麗洋房下午茶(Chan&Yupa Tearoom)
歐洲人有很強烈的審美觀,特別偏愛美麗的建築,所以這次我們去了許多漂亮的地方用餐,
這家名叫Chan&Yuba 的咖啡廳,門口只掛了一幅小小的招牌,光看招牌你會以為是住家門牌,但往庭院走去,彷彿走進了某位歐洲家庭的漂亮花園,白色的建築也很歐風,我們並沒有點餐,但所有的飲品都很用心很特別,口味也很棒喔!! 
雖是我們誤打誤撞逛到的,但我們所有的人一下就迷戀上這漂亮的咖啡廳,我特別上了官網,竟然還有人在這舉行婚禮呢~
 
(以上部份圖片取自Chan&Yuba的官網)
 曼谷萬豪酒店日式料理(Tsu-Nami Japnese Restaurant)@Jw Marriott's Hotel)
萬豪酒店大家耳熟能詳,但卻不知道隱身在其中的日本餐廳是大有名氣,日本餐廳內包含了高級鐵板燒料理,曾被外國網站獲選為最值得一去的曼谷十大餐廳之一,食材用料新鮮當然是肯定的,服務也很好, 如果你有事先訂位也可以選擇私人桌,廚師會特別端著你所點的食材一樣樣介紹給你然後烹煮,也會細心告訴你沾料的使用方式~
但建議想前往的朋友事先訂位較好,並且著稍微正式點的服裝,我們去用餐的時段並不是假日,但在用餐時段滿滿的都是商務人士,沒有事先預約都要等候呢!

 曼谷黑暗對話博物館(Dialouge in the Dark)
起源於德國的黑暗對話博物館,是我去過最特別的博物館之一,
沒進去前真的無法想像裡面長什麼樣,這是一個為了盲人而設立的博物館,目前在很多國際城市都已經設立了,一般人進去也是為了讓你體驗盲人的生活及感受,館外的管理員會要你拿下所有發光物品,也不能戴眼鏡,只給你一根導盲杖,館內漆黑一片,真的什麼也看不到,剛開始在黑暗中會一陣慌張並且恐懼,會有一位體心的解說員引導你前進,他們英語很流利,所以不用怕,事後我google了黑暗對話博物館的歷史,發現有好多故事據說有位媽媽帶著自已的小孩前去參觀,小孩不停哭鬧,解說員只能安撫,但在體驗完畢,媽媽抱著解說員大哭,說她的孩子其實是就是盲者,她因此而體會到孩子的哭鬧完全來自於對生活感覺到艱苦,以及生活的不便,這真的好令人感傷的故事
體驗完全程大約一個小時,解說員很活潑,最後解說員告訴大家館內所有人員其實也都是盲人時,原本還在打打鬧鬧的大家在體驗完後都安靜了下來了,因為我們真的在這次體驗中感受到了他們的困難,是這次行程當中我很大推的一個景點!
(圖片取自網路)
手工訂製西服(Pinky Tailor)
歐洲人愛漂亮,幾乎每年都會買一套訂製西服放在家裡以備重要場合穿著,Pinky Tailor也是國外網站大推的手工訂製西服店,細緻的手工卻有著實惠的價格,聽老闆的英文腔調我猜似乎也是歐洲人,但他太忙我沒有多問,整間小小的店全部擠滿世界各地來訂作的客戶,不僅僅量身仔細,做工也很迅速,因為畢竟很多人只是來旅遊短暫待幾天,我們下單含修改試穿五天就拿到整套西裝了,一整套男友的西裝含背心..襯衫,外套..等,竟然不到台幣三萬,連我的服裝師朋友都說真的好便宜實惠啊!
店家的裁縫師及服務人員英語也都很流利,其實只要會基本溝通,在製作上都沒有問題的!
可愛的老闆夫婦(圖片取自pinky tailor網站)
以上,是我這次曼谷旅程都很推荐的唷!!!其它的在慢慢介紹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