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還在猶豫害怕使用霧面眼影嗎?其實它很實用~

還在猶豫害怕使用霧面眼影嗎?其實它很實用~

一直以來在台灣最熱賣的眼影幾乎都是亮面或是閃粉大亮片
即使國外出了霧面眼影也很少引進台灣,原因是不熱賣,就算在國外是輰銷色

可是本人出國或網購最愛買霧面眼影盤了,共搜集了4-5盤之多
為什麼我這麼熱愛霧面眼影呢?

一般人對霧面眼影的既定印象都是"很無趣,不閃亮""很難推開""不會用"
真的應該要為它平反一下~~

部是我的~~
你們以為老外怎麼那麼愛霧面眼影?因為化在他們臉上都很好看??
所以老外都沒有醜的人?XD 
那你不覺得老外眼皮這麼寬他們還笨到喜愛使用這麼難推開的霧面眼影,
都不怕在眼皮結一大塊喔?(雖然我承認亮面比霧面好推)
在來在來....你覺得如果亮面眼影在眼睛結一大塊會比霧面好看嗎??
還不是一樣一坨感覺油油的啊...(先說我也沒有不愛亮面眼影)
我覺得亮面霧面都各有好處也有各有各的美啊~

那說說霧面眼影的優點吧
拿來當眉粉使用在好不過,看看我買的這一盤,所有顏色都搞定了~全霧面,
不管你怎麼染頭髮,顏色都可以調整,深的畫眉尾,淺的修飾眉頭一盤搞定超方便
不同色的霧面,帶紅的,咖啡的,灰的,染哪種髮色都不害怕找不到眉色了~
腫腫眼泡泡眼,大大臉,霧面眼影比亮面眼影修飾效果更好,因為少了反光,反而有種內凹的陰影效果,現在你知道為什麼老外愛霧面了吧~不是天生每個人都臉小,而是他們懂得利用霧面效果修飾
像類似韓星般的無辜眼妝,霧面眼妝也很好表達喔~
歐美時尚更不用說啦~大都以霧面為主,也一樣能畫的很自然
當成修容在好不過,看看這一盤,我拿大刷子把上面一排眼影輕刷過一次混色,就變成了很棒的修容了~
在工作的時候我這個妝(眉毛+眼影+修容)完全就用一盤霧面眼影盤搞定的喔~~
不是霧面眼影太神奇了,而且太實用了呀!!快去敗一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